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市值跌334亿 贝索斯裸照门事件影响十分大

    亚马逊之前成为了全球第二家市值过万亿的公司,同时贝索斯成为了全球首富。但是最近一些事情令到亚马逊和贝索斯本人的市值身价暴跌,前段时间贝索斯被曝出轨女主播,他妻子要他离婚,然后最近又传出贝索斯因为裸照被勒索,目前因为这些丑闻亚马逊市值跌334亿,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贝索斯最新消息
    贝索斯最新消息

    1月9日,贝索斯与妻子宣布结束他们25年的婚姻。同一天,美国媒体《国家问询报》公开了贝索斯相关的私人短信。此后,贝索斯委托公共安全专家德贝克调查其私人短信为何会遭泄露。

    贝索斯称,其个人安全顾问德贝克收到了两封威胁邮件,对方要求贝索斯立即停止调查,否则就将公开其不雅照片。这些邮件是由《国家询问报》的母公司AMI的首席内容官迪伦·霍华德(DylanHoward)以及现任副法律顾问琼·法恩(JonFine)撰写。

    同时,贝佐斯表示,AMI公司董事长大卫·佩克(DavidPecker)的中间人已经与他联系,要求他停止调查。他被告知,如果自己拒绝,那么这家发行商将公开贝佐斯的私密照片。受到该事件影响,亚马逊收于1588.22美元/股,当日跌去1.62%,与贝佐斯宣布离婚时的股价相比,该公司在最近一个月内已经跌去333.88亿美元。

    根据披露,目前贝索斯持有近8000万股亚马逊股票,占比约16%,按照亚马逊目前7801亿美元的市值计划,其个人财富逾1248.16亿美元。目前,贝索斯和前妻并未透露财产分割相关事宜。

    离婚事件还没过去,前几天贝索斯被传出遭到了裸照勒索,这件事情爆发之后亚马逊股价市值再次引来暴跌,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贝索斯和亚马逊将会越来越麻烦,未来的发展也会受到很严重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