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无本金学生用手机赚钱的兼职 最新兼职赚钱方法

    尽管是在读学生,但现在绝大多数学生在读书之余还会兼职赚钱,让自己的学生生活更多好。可是学生找兼职工作也没有那么容易,毕竟没有本金也没有社会经验,那么现在适合无本金学生用手机赚钱的兼职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下。

    手机可以兼职赚钱
    手机可以兼职赚钱

    1.做自媒体。这个也说了很多了,像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百家号等很多平台都可以做自媒体赚钱,不过想赚到很多钱的话当然也需要个人的积累了。

    2.做淘宝客。淘宝客早就有很多人在做了,现在网络平台这么多,完全可以做个淘宝客帮商家推广赚钱。

    3.做网络主播。网络主播也是前段阵子很火的事,如今像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花椒直播等等很多直播平台都可以直播赚钱,如果你会玩游戏或者颜值高的话都可以做直播赚钱哦。

    4.做百度经验等。像百度经验、百度贴吧其实这些百度产品也有可以赚钱的,喜欢的可以试试。

    5.发网络视频。现在很多视频网站等平台发网络视频也能赚钱,比如搜狐、哔哩哔哩、抖音等,如果做的好相当于做自媒体一样能获得很多收益,视频越火当然也越赚钱。

    6.看新闻做任务赚钱。下载趣头条以及淘新闻等APP,只要在里面看新闻就可以赚得零用钱,如果想赚更多的钱,大家还可以拉更多的好友进来一起玩,那么自己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赏金,平时喜欢阅读新闻的人,可以考虑下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