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富称遭勒索 他的裸照或被全世界人看了

    全球首富贝佐斯可能要为他的风流债付出代价了,他此前出轨美女主播的信息被AMI公司曝光,贝佐斯随即对AMI进行调查。最新消息显示,AMI威胁贝佐斯,要求贝索斯放弃调查此事件,否者的话就曝光贝佐斯的裸照。

    贝佐斯图片
    贝佐斯图片

    本周四,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JeffBezos)在Medium网站上发布个人博文称,自己遭到了美国传媒公司(AMI)的“敲诈勒索”。

    贝索斯爆出遭勒索后,本周五亚马逊股价低开低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5%,早盘在FAANG五大科技股中跌幅最大,Facebook、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Netflix跌幅均在1%以内。午盘跌幅收窄,部分个股转涨。最终,亚马逊收跌1.62%,Alphabet收跌0.32%,奈飞(Netflix)收涨0.83%,Facebook收涨0.57%,苹果收涨0.12%。

    贝索斯在博文中提到,他的个人安全顾问德贝克尔(GavindeBecker)收到了两封威胁邮件,对方要求贝索斯立即停止调查此前踢爆其出轨新闻主播才导致离婚的NationalEnquirer,并要对外宣称他的新恋情被曝光并非出于政治动机,否则就将公开其不雅照片,包括“贝索斯穿着一条黑色短裤并戴着结婚戒指的全身自拍照”、“桑切斯穿着红色低胸礼服的照片”等。

    而撰写这些邮件正是由NationalEnquirer母公司AMI的首席内容官DylanHoward,以及现任副法律顾问JonFine。

    贝索斯表示,在得知他本人私下发起调查后,AMI就开始接触他,并试图劝说他放弃调查,因为这家传媒公司担心这会导致该报与特朗普和其他世界领导人的政治关系被曝光。

    对于被勒索一事,贝佐斯表示不愿意也不想看到自己的裸照被公开,但同时贝佐斯也表示,不会向腐败行为妥协,言下之意就是会继续此前的调查。贝佐斯的裸照最终会不会被曝光,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