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CEO裸照事件 首富贝索斯竟主动自曝详情

    离婚后的世界首富贝索斯遇到麻烦事儿了!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CEO贝索斯发布文章称,八卦媒体威胁要发布其裸照,除非他停止对后者的调查。据了解,上述八卦媒体最先曝光贝索斯出轨女主播,导致其与妻子离婚。

    贝索斯在这篇博客文章中称,除非他发表公开声明,淡化“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美国八卦媒体集团美国传媒公司(以下简称“AMI”)对他个人生活展开调查背后的动机,称该公司从未“受到政治动机或政治势力的影响,”否则他就会受到要公布他个人只穿了一条紧身黑色平角内裤或泳裤的全身自拍照,以及浴室里的自拍裸照。同时,还包括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挑逗照片的威胁。

    亚马逊CEO裸照
    亚马逊CEO贝索斯

    据了解,桑切斯是一名新闻主播兼记者,贝索斯和她有婚外情。“National Enquirer”最早对外披露了贝索斯的婚外情,导致他与妻子麦肯齐贝索斯(Mac Kenzie Bezos)结束25年的婚姻生活,并于上个月9号离婚。

    亚马逊CEO贝索斯自曝裸照事件后,引发广泛关注。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此次事件对贝索斯影响是非常大的,甚至可能会波及到亚马逊的企业形象。截至周四收盘,亚马逊股价报1614.37美元,下跌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