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富称遭勒索 不答应要求就曝光他的裸照

    全球首富贝佐斯和他的亚马逊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全球首富称遭勒索,贝佐斯表示,自己遭到勒索,对方声称要曝光自己的裸照,受丑闻事件的影响,亚马逊股价暴跌,在一天的时间里市值暴跌120亿美元。

    全球首富贝佐斯
    全球首富贝佐斯

    1月9日,贝索斯与妻子MacKenzie宣布结束他们25年的婚姻。贝索斯在推特上发布声明称,“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心探索和尝试分居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共同生活。”

    几个小时之后,美国小报《国家询问报》(NationalEnquirer)就披露贝索斯有婚外情,公开了他与曾是电视台女主播的情妇桑切斯在一起的照片并且拿到了贝索斯发送给桑切斯的短信。当时的报道显示,贝索斯“用650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将他的情妇送到了异国情调的目的地,并向她发送了粗俗信息和不雅自拍。”

    据路透社报道,此后,贝索斯委托公共安全专家德贝克(GavindeBecker)调查其私人短信为何会遭泄露。

    贝佐斯撰文称,作为美国最大的小报出版商、《国家询问报》的所有者,美国传媒公司董事长大卫·佩克(DavidPecker)的中间人已经与他联系,要求他停止调查。贝佐斯说,他被告知,如果自己拒绝,那么这家发行商将公开贝佐斯和情妇劳伦·桑切斯(LaurenSanchez)的私密照片。

    贝佐斯称其个人安全顾问德贝克收到了两封威胁邮件,对方要求贝索斯立即停止调查此前曝出其出轨新闻的小报《国家询问报》,并要对外宣称他的新恋情被曝光并非出于政治动机,否则就将公开其不雅照片。这些邮件是由《国家询问报》的母公司AMI的首席内容官迪伦·霍华德(DylanHoward)以及现任副法律顾问琼·法恩(JonFine)撰写。

    “自己当然不希望个人照片被公开,但他也不会对任何敲诈、政治恩惠和腐败行为妥协,”贝索斯回应道。

    此前有报道称,全球首富贝佐斯婚内出轨美女女主播,还给对方发非常肉麻的短信以及大尺度不雅照片,在如今看来,看来这些事情都是真实的。至于这些短信和不雅照片为何会被曝光,是不是女主播曝光的,挺让人好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