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向主播索赔 文森特遭老东家斗鱼索赔一千五百万

    斗鱼现在是国内比较大的一家直播平台,这些年斗鱼虽然发展得相当好,但是也有一定的负面新闻。根据最新报道称斗鱼向主播索赔,文森特遭老东家斗鱼索赔一千五百万,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斗鱼最新消息
    斗鱼最新消息

    原来在2015年时,文森特和斗鱼签署了一份直播合同,以年薪300万的工资签约斗鱼,时限为一年,期间所有礼物双方五五分成,若是单方面解约将赔付3000万的违约金。但是好景不长,文森特发现斗鱼的合同有欺诈嫌疑,遂选择了解除直播合同并跳槽战旗,没想到随后斗鱼就将文森特告上法院,并自行降低了违约金额,即要求主播文森特赔偿违约金1500万!

    因数额太大,文森特对于此判决不服,选择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上诉,在综合考量了各方面条件后,于2019年1月27日二审宣判,修改赔偿违约金为450万,并且终止原判的执行。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无论什么原因,做人都要有契约精神,虽然索赔金额太大不好,但是这次我站平台”“斗鱼每次都靠着打官司要违约金生活,自己发不起工资怎么不说呢?”

    斗鱼一直都被主播传经常拖欠工资,但是粉丝和网友们不明真相觉得斗鱼这样做实在是不妥,跳槽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带合约跳槽的话是肯定要被起诉的,所以这次斗鱼的做法也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