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畅达郑思思发裸露视频骚扰主管 北冰洋公开怒怼

    27日,北冰洋饮料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文章火药味十足,直指合作伙伴天津畅达女员工郑思思为达目的,发裸露视频骚扰自家公司主管。文章还贴出了大尺度的照片。

    文章称,近期天津畅达传媒公司派工作人员郑思思来我公司对接高铁广告服务,为达目的,不惜以发裸露视频,挑战社会道德底线,危害社会公共秩序,骚扰我司市场部负责领导,极度恶劣影响之家庭!我司坚决依法抵制该行为。希望贵公司给予合理解释!同时,文章还贴出了几张该女员工暴露的比基尼照片(但已经打码处理)。

    发裸露视频骚扰主管
    员工上班

    资料显示,天津畅达传媒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打造以高铁动车组及普速列车上的平面媒体、品牌专列为核心业务。而北冰洋饮料是桔汁汽水、橙汁汽水、苏打水、枇杷汁汽水、乌梅汁汽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前身是1936年北平制冰厂。

    目前,除了北冰洋饮料的一篇文章,涉事的天津畅达传媒公司及其员工郑思思尚未对此进行回应,最终真相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了网络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