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学家郎咸平事件 郎咸平讨回廖洁晶2套房产

    这几天,经济学家朗咸平与空姐小三的狗血感情事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朗咸平曾经与廖洁晶有过一段情,朗咸平还为她买了两套房,但最终两人分手了。朗咸平利用自己的经济学识,成功要回两套房产,还让对方为自己背债900万,真是厉害啊!

    经济学家郎咸平出轨
    经济学家郎咸平出轨

    2003年,郎咸平和缪空姐相识于某商学院。“钱途”蒸蒸日上的知名教授和年轻貌美空姐的组合还算般配,也对得起“郎才女貌”这四个字。当时,缪空姐虽知道郎咸平教授的已婚身份,但仍和他住到了一起。并在缪的要求下,郎出钱购买了俩人同居用的车子和房子。

    两人在一起两年多,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而分手。房子和车子都被缪空姐拿走了,当时郎咸平也是同意的。事情如果只进行到这里,老男人享受到缪空姐青春的身体,女方也得到房子车子,结局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完美。

    2011年两人因某会议而再次相遇,时间是思念最好的春药,两句谈笑风生就能勾起曾经的美好光景,于是,两人又走到一起。

    这次郎咸平在缪的要求下,再次大手笔在上海购买两套价格昂贵的房子,还有一辆价值不菲的豪车,据说还有大量奢侈品和名贵首饰。因为外籍人士的限购原因,房子和车子全部暂放到缪空姐名下。

    2013年两人再次分手,原因却是郎发现自己被带绿帽子了。缪空姐的情人二十来岁,虽然只有小学文凭,但将近一米九的个头,以及魁梧健硕的身材和英俊潇洒的面容,再加上能言善道的口才和上海某酒吧的“活招牌”身份,和六十多岁有些大腹便便的郎教授相比,这次“出轨”至少在画面上是养眼的。

    这次分手,缪空姐又带走了所有。被带了绿帽子,又被卷走了房子车子,这次郎咸平不干了,他内心暗暗发誓要坚决捍卫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一定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于是曾经的情人不得不对簿公堂:

    第一回合:郎教授作为原告,要求被告缪空姐和缪爸爸返还购房款。缪空姐辩护说是郎自愿给的,教授败诉。

    第二回合:主动赠与的房产虽然不能要回,但送给小三的就不一样了。《婚姻法》认为,未经配偶同意,赠与人的配偶向人民法院主张返还的,应予支持。

    郎教授卷土重来,找到原配妻子,以房子车子是两人婚内的共同财产为由,要求缪氏父女返还购房款。这一次,郎教授赢了。

    第三回合:缪氏父母咽不下这口气,向上海中二院提出上诉,指出宝山法院无权受理此案。然郎教授要求还钱,不是归还房子,且郎住在宝山区,适用于动产纠纷的相关法律条款,维持原判。郎教授最终赢了这场旧情人大战。

    第四回合:缪氏不还钱。郎教授又起诉馨源公司和缪空姐(馨源公司是缪空姐个人独资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郎说自己2011年向该公司购买了1600万元的铜制佛像等物品,当时自己向民生银行借款900万付了第一笔,但物品一直没交割,故要求该公司退钱。郎又赢了。

    不得不佩服,在官司的诉讼方面,朗咸平的确将经济学活学活用发挥到极致,空姐不仅没有获得半点便宜,还负债了。不过站在男人的角度来看,朗咸平又是一个渣男,不仅婚内出轨,两人闹僵后,还闹到法庭里,丑事传播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