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T天堂站长获刑3年 因侵犯版权被判三年罚款八十万

    BT天堂这个网站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BT天堂有着全网最新最快的影视资源,是很多网友都很喜欢的一个网站。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BT天堂站长获刑3年,因为侵犯版权的原因被判三年并且罚款八十万!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BT天堂侵权引热议
    BT天堂侵权引热议

    近期,江苏省淮安市中院以侵犯著作权罪,判处被告人袁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十万元。袁某某以营利为目的,在未取得相关影视作品著作权人许可的情况下,将大量影视作品的磁力链接、种子文件链接发布在其管理运行的“BT天堂”网站上供网民点击下载以赚取广告收入。

    在警方刑事打击前,“BT天堂”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BT”第一站。2015年5月至2016年7月,袁某某通过收取广告费用非法获利140余万元。经远程勘验,BT天堂网站共有影视作品资源24737个,有效链接影视作品资源数达10873个。

    现在版权等问题越来越得到重视,虽然BT天堂给网友带来了很多资源,但是这种违法的行为依旧要付上责任的。现在BT天堂站长被抓,这个网站未来的发展将会严重受阻,如果想要改变方向的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