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与权健合法吗 为什么不抓束昱辉

    曾经是无数消费者口中的神话,但随着“丁香医生”的发文爆料,权健集团形象彻底崩塌,权健产品被质疑夸大宣传,更致命的是还陷入传销活动舆论中。在种种传闻中,不少人吃瓜群众好奇,束昱辉与权健合法吗?如果权健涉嫌违法,那么有关部门为什么不抓束昱辉?这些问题困扰着许多人,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其中的缘由吧。

    权健受质疑
    权健受质疑

    先简单介绍下束昱辉,束昱辉是权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简单的说束昱辉就是权健的当家,如果权健出了什么问题,那么束昱辉就必须为此负责。

    权健束昱辉
    权健束昱辉

    权健近日来受到的质疑那么多,那么束昱辉和权健合法吗?截止目前,还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束昱辉有违法的行为,不过权健就不得了了。

    前些日子,天津调查小组受命进组权健公司,要对权健进行调查。最新消息显示,权健公司涉嫌传销活动以及夸大宣传犯罪,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也就说权健是否违法,是否存在传销行为以及夸大宣传,到时候公安机关调查完毕后,就知道真相了。

    如果权健公司真的存在这些情况,束昱辉作为权健公司的额法定代表人,自然无法逃脱关系。传销罪与夸大宣传罪并罚,尤其是前者影响恶劣,国家素来严惩这些行为,再加上此事件受关注度高,想必束昱辉难逃刑罚。

    截止目前,束昱辉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的回应,而束昱辉的各种黑料也逐一被挖出,权健公司形象彻底崩塌,想要再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可能性几乎为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