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宣判 强奸女客户快递员被判刑三年半

    今年9月份,温州一名中通快递员上门取件时起色心性侵了一名女客户,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引起广发群众关注,相信大家还记得这件事情,涉事快递员一定要严惩。根据最新消息称,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宣判了,快递员犯下强奸罪被判刑三年六个月,真是活该。一起看看。

    中通快递员强奸案
    中通快递员强奸案

    12月29日,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对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宣判,一审宣判最终结果出炉,快递员犯下强奸罪,获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涉事快递员年仅23岁,大好年华因犯罪锒铛入狱,他的人生从此留下了污点,应了一句老话,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希望吸取这次的教训改过自新。

    事件回顾

    今年9月14日,被害女生因为要搬家联系了快递公司上门取件寄快递,就在当日16时许,快递员到女生住处取件,令女生意想不到的一幕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快递员起色心强行与女生发生性关系,当时女生强烈反抗,快递员因此并没有得逞,放弃了强暴的行为,随后逃之夭夭,随即女生报警。

    中通快递员被判刑
    中通快递员被判刑

    快递员的行为虽然是强奸未遂,同样也是犯罪的行为,因快递员的禽兽行为对女生造成的影响巨大,女生患上抑郁症,甚至还有自杀的念头,不敢出门,还遭到网上各种社会不实言论的攻击,身心备受折磨,压力是非常的大,可想女生心里痛楚有多大,希望这件事结束后不再受到过多的关注,让女生恢复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