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被免于起诉 刘强东性侵事件终于尘埃落定

    近期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刘强东案,宣布称刘强东被免于起诉,美检方宣布刘强东案正式不起诉,也就是说刘强东无罪了。据了解,刘强东并没有强奸女大学生,两人是自愿发生关系,所以刘强东被免于起诉。一起看看。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因证据不足,对刘强东免予起诉,这也就意味着该案结案,刘强东无罪。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随后,刘强东的微博进行更新表示: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今年8月31日,一位中国留学生指控刘强东将其强暴。之后,美国检方一直在调查此事,并一直在考虑是否起诉刘强东。受此影响京东股票大跌,市值也蒸发了好多。

    这件事对刘强东家庭和京东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平时的一举一动就收到大家的关心,何况是出现影响这么大的事情,好在现在有了这个结果也算是比较满意的。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也就是奶茶妹妹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在这件事件当中一直对刘强东非常的支持,可以让他没有后顾之忧,也是非常难能可贵了。

    刘强东被免于起诉,这件事情终于尘埃落定了。虽然是自愿发生关系,但刘强东的行为是婚内出轨,这给家人造成很大的伤害,明知自己是有妇之夫与他人发生关系,想必刘强东特别的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