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始末 酒后遭设局与女子发生关系

    刘强东事件备受大家关注,大家都在好奇,刘强东到底有没有性侵在美国的那名女孩。随着日前刘强东发文澄清,此事件也终于水落石出,刘强东并没有性侵,而是遭到对方设局,不过刘强东的确与那名女孩发生了性关系。今日我们就来回顾下刘强东事件,小编给大家简单诉说刘强东事件始末。

    刘强东没有性侵
    刘强东没有性侵

    在今年九月份时,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出席一个活动,其中在一个饭局中,刘强东喝了大量酒,当然涉事女孩同样也喝了不少酒。刘强东酒后送女子回家,过程中女子主动投入其怀抱,两人在车中就亲热起来了。

    根据知情人透露,刘强东和女子独自在室内逗留,该名女子非常主动,最终酒后的刘强东经不住诱惑,与她发生了关系。随后,刘强东被女子多次讨钱,若不同意就曝光此事件。最终结果想必大家都之前,价格谈不拢,女子报警,刘强东在9月2日被逮捕。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刘强东虽然被逮捕了,但也不能够说他有罪,而且美国法院也还没有立刻决定是否要对他进行起诉。此事件闹了几个月,其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所谓案件细节,吃瓜群众看得是一脸懵逼。

    12月22日,美国传来消息,美国法院决定不起诉刘强东。刘强东随后立刻发文,称坚信自己没醉,但同时也间接承认了自己与那名女子发生性关系。并且还表示对妻子感到啊非常抱歉,会尽一切能力弥补她。

    刘强东事件可以说正式结束了,虽然刘强东没有性侵女子,但他的确出轨了,看来强如京东CEO,最终也倒在了美女怀抱里,只是不知道此时此刻的章泽天,是否会原谅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