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大泡沫破灭 比特币市值蒸发1.6万亿元

    2018最大泡沫是什么?有人认为是楼市,也有人认为是共享单车,但小编认为是比特币。2018最大泡沫破灭,比特币价格一度涨到20000美元,如今暴跌78%,市值蒸发了1.6万亿元人民币,要是比特币是全球最大的泡沫一点都不为过。

    比特币暴跌
    比特币暴跌

    数字货币可以说是近些年来热度一直存在的虚拟投资品种,最疯狂的时候2017年12月份最高价格更是高达19000余美元一枚。而时至今日的单价、市值却跌去了大半以上,仅仅只有4500多美元/枚。来时疯狂,去时也疯狂。

    可以说在2017年、2018年间比特币的价格出现了“过山车”式的震荡,2017年最高价19891.99美元一枚,而如今仅在4500余美元一枚。如果从最高点计算蒸发的市值,达到了1.6万亿人民币!

    比特币不仅是2018最大的泡沫。甚至被许多知名企业家描述,是全球最大的泡沫。进入比特币市场的风险性非常大,许多人因为投资比特币赢了许多钱,但也有许多人输得倾家荡产,如今2018最大泡沫破灭,有分析认为,未来比特币价格或跌倒近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