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疑暗讽刘强东 发文用这些话比喻刘强东性侵事件

    我们熟悉的史玉柱远赴美国,刚下机就发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内容很有意思,定下了四条纪律,其中一条最令人引起注意,就是不结识女留学生,这条纪律史玉柱疑暗讽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一事,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一起看看。

    史玉柱暗讽刘强东事件
    史玉柱暗讽刘强东事件

    现在估计全国的群众都知道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陷入强奸案一事,而史玉柱前往美国刚下飞机就发了四条纪律,内容是如此的敏感,所发的内容引起网友猜想,难道史玉柱真是疑暗讽刘强东吗?

    今日,史玉柱到达美国并发文称:“下飞机到了傲慢的美国。在美期间我的纪律:1、不喝酒;2、不灌一醒异性酒;3、不结识女留学生;4、不与异性同处一室。如果违反以上任何一条,处阉刑。”疑似暗讽刘强东“涉嫌性侵”风波一事。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8月31日晚,刘强东因涉嫌在一场晚宴后性侵一名女大学生,被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逮捕,随后于9月1日释放。此案女受害人向检方描述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折磨,但刘强东否认存在任何犯罪行为。警方调查取证部分已于9月20日结束,案件已经转交当地检察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