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底银行还放款吗 传银行房贷政策持续收紧

    很多人都说,年底的时候,银行很难通过贷款申请的,所以很少放款。但是,也有部分人说自己的贷款申请在年底获得了审批,并且获得了贷款。那么,年底银行还放款吗?房贷政策持续收紧,这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揭晓答案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贷款难,审批严格了,程序复杂了,特别是银行机构,即便是审批早早已经下来,但是放款却迟迟没有期限。那么年底银行还放款吗?放款的话,为什么年底贷款这么难?其实,银行和部分小贷机构到了年底都会结算,一般到年底很多银行只接单但是不会放款。

    今年以来,在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作用下,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不少的变化。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也是楼市晴雨表之一。从今年银行的半年报看,当前个人房贷呈现“规模降”、“利率升”的特点。

    消息称,受央行降息影响,年底银行存款大量流失,导致贷款额度高度吃紧,截止当前,多数银行已经宣布11月份后随时暂停放款,能放款的银行也将于近期抬高准入门槛。面对这样的情况,的确让不少人感到困难,该如何贷款买房呢?

    传闻称年底银行房贷政策持续收紧,这是真实的。但是,银行在房贷方面收紧,并不意味着所有房贷申请都拒绝。只不过,在年底审核时更加审核,放款时间相对长一些而已。所以,大家申请房贷的话,提供更多财力证明,稍微有些耐心,也是可以获得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