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件新进展 他的性侵事件有什么影响?

    今年9月份初,刘强东在美国被曝性侵女大学生,并且在当时被捕,狱中照片曝光,随后,刘强东保释返回国内,照常工作,由美国检方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如今,刘强东案件已经过去3个多月,目前刘强东案件新进展有哪些呢?此外,刘强东性侵案件所造成的影响又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检方将很快就决定,是否要对京东董事长刘强东提起控诉。此前,美国检方发布声明,称是否要起诉的期限是无限,也就是说无法决定是否要对刘强东提起控诉。

    京东刘强东最新进展
    京东刘强东最新进展

    此事件前,有消息称刘强东用5000万美元与涉事女孩达成和解协议,但此消息是谣言,刘强东律师对此澄清辟谣。值得注意的是,性侵案件女主角曾经多次向媒体透露性侵过程细节,并且已经报警处理,但有关改名女孩的真实身份,到如今还是一个谜。

    刘强东性侵事件造成的影响非常大,刘强东作为案件中的主人公,受到的影响无疑是最大的。此事件曝光后,刘强东人设崩塌,被称为“渣男”,家里有这么美的娇妻,还惦记着外面的女人。

    此外,京东公司受到的影响也是挺大的。受CEO性侵丑闻影响,京东股价在事发后连续暴跌,加上近段时间的蒸发,京东市值在今年蒸发了400多亿美元,如今还剩下296.74亿美元。

    刘强东最终会不会被美国检方起诉,相信答案在短时间内就可以知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