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回应裁员问题 常规的团队合并并非真裁员

    这两天传出斗鱼紧急裁员,据说要裁掉70人左右,且都是拓展海外业务的人,所以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注,也质疑斗鱼是不是资金短缺的原因。斗鱼回应裁员问题,原来只是正常的团队合并问题,根本就没有说裁员那么多。

    斗鱼回应裁员风波
    斗鱼回应裁员风波

    斗鱼回应裁员风波,属于正常调整,并没有大幅度裁员计划,而且业务线还会保留,只是广州和深圳团队合并,结果闹出这么大风波。对于斗鱼当前的情况确实是让人怀疑,只不过要裁员多少人?

    此前有报道称,斗鱼深圳约70名员工在没有收到任何邮件通知的情况下,被口头传达了裁员的消息,此次裁员涉及的团队主体为斗鱼(香港)有限公司,主要任务为拓展海外业务。对此,昨日晚间接近斗鱼管理层人士向媒体回应称:“斗鱼有两个团队做海外业务,一个在广州,一个在深圳,广州团队做得比较好,深圳团队相对弱一些,因此进行了合并”。

    斗鱼强调,此次属于团队正常的优化调整,整个团队有70人左右,业务线还在,调整还在进行中,没有具体裁员数字。上述接近管理层人士透露,本次调整为常规团队合并,但涉及的深圳员工对调整存在异议,因而做出了裁员决定,涉及人员数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