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 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星巴克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咖啡,全世界都有他们的分店,很多网友都喜欢和朋友或者是自己一个人在星巴克安静坐着喝咖啡。根据最新报道成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星巴克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星巴克最新消息
    星巴克最新消息

    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30日报道,此前虽然在星巴克看色情片一向都是被禁止的,但是并没有任何机制来阻止顾客这样做。使用此屏蔽系统进行内容过滤将会杜绝此种现象的再次发生。

    商业内幕网站称,一个长期致力于主张禁止色情网站和倡导儿童网络安全的非营利组织“EnoughisEnough”此前发起了请愿,希望星巴克可以采取措施,禁止“传播色情内容”,并且征集到了26000多个请愿签名。该组织在请愿书中写道:“星巴克正在敞开大门,让被定罪的性犯罪者和赞助人躲过执法部门的监视,并使用免费的公共无线网络服务,查看或分发图片或淫秽色情制品、儿童色情制品(非法犯罪),或从事性掠夺活动。”

    最终迫于压力,星巴克公司决定在其门店WiFi建立过滤系统,希望杜绝顾客访问色情网站的情形发生在星巴克的门店中。星巴克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商业内幕网站:“出于对星巴克门店给顾客带来的安全性和保持在顾客心里的良好口碑,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以防止这些内容在我们的商店内被浏览,我们将在2019年开始向我们在美国地区的所有分店介绍这一措施。”星巴克目前尚未对该屏蔽“色情内容”的系统进行详细说明。据悉,星巴克此前曾宣布将在2016年屏蔽色情内容,但当时并未立即兑现承诺。

    另据TMZ消息,美国著名成人网站YouPorn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封杀星巴克。该公司副总裁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将在2019年1月1日起拒绝星巴克的任何产品进入该公司来对星巴克“屏蔽色情内容”一事进行反击。

    色情网站是必须要去抵制的,如果在一个公众场合去看这样的网站的话将会对其他客人造成很大的困扰,所以星巴克这样做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同,而且屏蔽色情网站对于星巴克来说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