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新细节 是他邀请受害女生去参加晚宴

    继路透社后,彭博社曝光了刘强东性侵案新细节。报道称,受害女生的律师Wil Flori透露,是深圳宏兆企业集团董事长姚其湧邀请其参加晚宴的。

    彭博社报道称,有一位名叫姚其湧的中国商人邀请受害女生参加席晚宴。姚其湧安排她坐在中国富豪、京东CEO刘强东的身边。她后来发现自己被一群中国男性商人所包围,一直被强迫喝酒。

    据悉,姚其湧是深圳宏兆企业集团董事长、瑞慈医疗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受害女生此前在跑步活动担任志愿协调员的时候遇到了姚其湧。经过几次谈话,他赢得了她的信任,并说等她毕业之后给她一份工作。目前,姚其湧未被指控有任何行为不当。

    刘强东性侵案新细节
    刘强东

    报道称,在送受害女生回家的路上,刘强东在车里就试图吻她并脱她衣服,同车还有刘的司机和助手。到了女生家后,刘强东试图脱她的衣服,把她扔到床上,她一度“逃开了”。然后刘强东要她一起淋浴。当她拒绝时,他试图硬拉她进淋浴间。最后,刘强东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她保留了床单作为证据。

    案发至今,已有两个多月,当地检方尚未有刘强东案的最终结论公布。而国外媒体则不断披露此案的一些新细节,引发舆论的极大关注。截至发稿前,刘强东方面尚未对彭博社报道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