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吸毒被抓 小米公司或成最大输家

    11月28日消息,平安石景山发布警情通报称,在26日当天捉获两名中国籍人士吸毒,其中一位是陈某,是一位歌手,多方消息指出此男子就是歌手陈羽凡。若陈羽凡吸毒被抓,就目前而言,除了陈羽凡本人,恐怕小米公司或成最大的输家。

    小米冠名陈羽凡演唱会
    小米冠名陈羽凡演唱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陈羽凡涉嫌吸毒一事距离羽泉组合的下一场20周年巡回演唱会仅不足一月。原定于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已开始有观众要求退票。而在这场退票危机的背后,小米或将成为最大的输家。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并为此专门成立小米有品羽泉音乐狂欢节产品专区,并出售二人的纪念公仔,价格昂贵。

    在今日之前,小米公司还与羽泉组合合作,共同推进演唱会举办事宜,而且还出售纪念公子,不过如今看来,演唱会肯定是要取消了,纪念公子估计也没人要了,这次小米公司损失恐怕有点大啊!但愿陈羽凡最终会跳出来,称吸毒的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