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起诉Kochava 股票受利空暴跌近33%

    当地时间27日,猎豹移动股票收跌近33%。消息面上,Kochava文件称猎豹移动卷入一起广告欺诈中。针对此指控,猎豹起诉Kochava,称传闻不属实。

    周一,美媒报道称,应用分析和归属公司Kochava的一份报告显示,八款在Google Play电子商店非常受欢迎的安卓App利用用户权限,卷入一宗广告欺诈中,可能有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被窃取。而在这八款App中,有七款是猎豹移动的。另外一款来自中国公司Kika Tech,曾获得猎豹移动的大笔投资。

    猎豹起诉Kochava
    猎豹移动

    针对上述指控,猎豹移动回应称,由于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向公开媒体提供了有关猎豹移动广告系统的不实信息及判断,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对此,猎豹移动决定对Kochava予以起诉。

    受广告欺诈传闻影响,27日收盘,猎豹移动股价报5.48美元,下跌32.84%,市值为7.82亿美元。据统计,昨天一个交易日猎豹移动市值便蒸发了三分之一左右。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猎豹起诉Kochava消息传出后,猎豹移动盘后阶段股价翻红,上涨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