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更多细节 刘强东性侵传闻致京东股价暴跌

    京东这次麻烦可大了,股价暴跌,市值蒸发过百亿。而引发这样的后果,就是因为路透社公布刘强东案更多细节,让外界对刘强东的印象更差了。更糟糕的是,这些细节都对刘强东不利,令性侵传闻更加难以撇清。那么,这些细节是指什么呢?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凡事皆有一个过程,既然女子称遭刘强东性侵,那么过程是怎样呢?就在前天,路透社报道披露了此案的更多细节,在车上,刘强东助理曾想让刘和女生分开坐,但被警告“别妨碍我”。报道还称,事发后刘强东的一名私人助理求助于李华,要求他与这名女子疏通以达成和解。

    对于路透社的报道,大家相信吗?据受害学生向警方陈述,当他们到达女生的公寓后,刘强东告诉司机和张女士他很快就回来。但是刘强东在她公寓待了四个小时,最终把她压在床上,并强奸了她,当时她还穿着一些衣服。这名女子后来告诉警方,她保留了床单上的精液作为证据。

    刘强东这次麻烦大了,因为涉事女生还保留了证据。这名女生在于朋友聊天的微信写道,称她会保留床单。“证据不能丢弃,”她说。知情人士称,她去医院做了性侵法医鉴定。在晚上9点左右接到紧急求助电话后不久,警察就来到了明尼苏达大学办公室。知情人士称,这位女学生与校方代表就在办公室里,指控刘强东强奸。

    不过,虽然路透社公布刘强东案更多细节,但这些细节是不是真实的,还需要调查。毕竟,现在没有确凿的证据证实刘强东真的做了性侵的行为,若然就相信这个女生的说法,似乎对刘强东是不公平的。个人认为,还是等待美国警方的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