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更多细节 性侵事件细节曝光

    现在说到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的名字,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刘强东因涉嫌性侵案事件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在刘强东性侵案发生以后,迟迟没有公布更多事件的证据,而就在近日,刘强东性侵事件最新进展,刘强东性侵案更多细节曝光。

    刘强东案细节
    刘强东案细节

    近日,路透社披露了该案的更多细节,称受害人表示当自己酒醉希望被送回家后,刘强东和其女助理一同将自己送上了车,而最初女助理想要坐在自己和刘强东之间,但被其警告“别妨碍我”,随后该女助理坐到了前排副驾驶,同时打开了收音机,折下了反光镜。

    刘强东在车里对受害人动手动脚,受害人到家后刘强东跟随进来,一共在受害人公寓待了大约4小时,期间洗澡还邀受害人一起。受害人一再拒绝,并试图让他离开,依然无济于事,受害人说:“他试图把我拉进去洗澡,我竭尽全力对付他。”

    事后受害人保留了带有精液的床单作为证据。事发后第二天,刘强东助理曾求助深圳卓越集团董事长李华与女方疏通以达成和解,而这些谈话也被受害人的朋友录了音。

    除此,路透社还称当地检察官正在权衡证据,对当天晚上发生的事件分歧、警方最初确定没有犯罪行为的依据、以及涉案女子早先关于指控刘的犹豫不决等问题进行严格审议。

    对于路透社的报道,刘强东律师JillBrisbois表示非常失望,称路透社的信息是来自有争议的匿名消息来源,刘强东没有为自己据理力争是因为尊重司法程序。

    相反,女受害人律师则表示本案很简单,“没人能完全体会一名强奸案受害人(在事情刚刚发生后)最初的情绪”,所以出现不愿指控、害怕和困惑等情绪都是正常的。

    近期来,刘强东性侵事件闹得满城风雨,刘强东一直被卷入性侵丑闻中。经过俩个月时间,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终于得到反转,由于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曝光,随后受害者的个人信息也跟随曝光。令人遗憾的是,目前刘强东案还是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