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身价跌至47亿 性侵丑闻令他形象崩溃

    在去年的时候,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身价一度将近一百亿美元,然而在近段时间,京东受刘强东性侵丑闻事件以及第三季度业绩不好的影响,股价连续出现大跌,刘强东身价也因此大幅度缩水。根据最新的财富报告数据显示,刘强东身价跌至47亿美元,在今年下跌了50多亿美元。有分析人士认为,若京东股价表现还持续不转好,刘强东身价还会持续下跌。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根据媒体报道,日前京东发布第三季业绩报告,尽管集团取得了30亿元的净利润,但还是不及市场预期。受此消息影响,京东股价在周一暴跌8.42%,在周二也暴跌7.67%,如今报19.49美元,市值剩下278.17亿美元,市值创下今年新低。

    有专家分析认为,造成京东股价暴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近期发布的业绩报告达不到市场预期,无法给投资者增添信心;另一个则是刘强东性侵丑闻的影响,刘强东事件不仅对他本人形象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对于京东集团而言,受到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京东股价下跌
    京东股价下跌

    目前,刘强东身价跌至47亿美元,甚至比起“后起之秀”黄铮还要低了不少。近段时间,拼多多上市后,其股价表现良好,黄铮身价也增长到128亿美元,在同行业身价的比拼上,刘强东与黄铮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

    不过虽然目前京东股价表现好,但并非以后都是这样。日前多加投行发表报告,称京东的股票很有吸引力,甚至有投行给出了37美元的目标价,或许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京东股票又会再次飙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