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后首发声 只谈京东只字不提性侵事件

    前几个月,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女大学生生一案,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京东股价也一再下跌。日前,刘强东涉嫌性侵事件后首度发生,然而却只提到了京东的发展,对于性侵事件只字未提。

    刘强东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
    刘强东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

    近日,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的管理层都能搞定,个人正面临四件事: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被问及明尼苏达州事件,刘强东并未回应。京东高管回应称:“我们确实没有可以告诉你的新信息,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评价,我们要尊重美国司法系统,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刘强东意境回公司正常工作,并且这件事对公司运营并未产生影响。”

    被问及明尼苏达州事件,刘强东并未回应。京东高管回应称:“我们确实没有可以告诉你的新信息,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评价,我们要尊重美国司法系统,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刘强东已经回公司正常工作,并且这件事对公司运营并未产生影响。

    即便这几个月时间里,刘强东并未就性侵风波作出任何的回应,但是此次事件,对于京东或者刘强东本人来说,无疑是对于影响巨大的。性侵事件发生后,京东股价迅速暴跌,京东市值也蒸发了500亿,目前该案件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我们等待最终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