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为不当言论道歉 新东方董事长这次闯祸了

    这两天,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彻底得罪了无数女性,为此还被知名艺人张雨绮炮轰。在前几天举办的一场公开活动中,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并且发表讲话,本来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然而俞敏洪却在现场讲了一些贬低女性的言语,此事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最终站在舆论浪尖上的俞敏洪为不当言论道歉了!

    新东方
    新东方

    11月18日,俞敏洪受邀参加了上海学习力大会,他在会上说了好多话,其中有一段话引起巨大非议,俞敏洪称一个国家的好坏与女性有很大的关系,正是由于女性的堕落才导致现在我们的国家出现堕落。

    新东方
    新东方

    这段话传到网上后,瞬间就引起网友们的集体炮轰,当然女性网友占据着绝大部分。在炮轰的人中,出现了张雨绮的身影,张雨绮直接在微博上炮轰:就算俞敏洪上过北大,以及将新东方经营成功,但还是无法让俞敏洪知道什么是两性的平等,并且无法理解女性真正的价值,最后还给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表情包。

    针对广大网友的批评,俞敏洪终于还是道歉了。在11月18日晚上,俞敏洪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歉意,称自己并非那个意思,还表示女性强那么国家就会越强,有点越描越黑的感觉。

    除了说些贬低女性的话,其实俞敏洪在会上还说了其它的惊人言论。比如说许多名牌大学的大学生精神都有问题,还表示自己的儿子以后只会读普通大学。

    作为新东方的董事长,俞敏洪却频频说出观念落后的言语,有网友还担心俞敏洪被下降头了。截止目前,此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不知道俞敏洪以后还敢不敢去上海学习力大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