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后首发声 未提性侵女大学生事件

    10月份,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女大学生,此事件引起巨大轰动,外界都想让刘强东给一个说法,但尽管如此,刘强东却一直没有任何表示,直至在昨日终于发声了。11月19日,刘强东事后首发声,刘强东称管理团队稳定成型,但由始到终都没有提及到性侵事件。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刘强东在19日晚间举行的京东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面临四件事: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刘强东还提到,今年京东集团对研发投入非常高,前9个月研发投入同比增长88%。不过,在此次电话会议中,刘强东并未谈及明尼苏达事件。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京东发布Q3财报后,京东股价暴跌8.42%,市值仅剩下301亿美元。随后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发表讲话,但似乎也没能够拯救京东股价下跌。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受刘强东性侵事件影响,京东股价不断暴跌,但京东集团的运营并未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