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擅用江疏影照片 侵犯了江疏影的肖像权被警告

    明星肖像被侵犯例子时常出现,而演员江疏影肖像就被侵犯了,侵犯她的对象是京东。根据最新消息称,京东擅用江疏影照片,已经摄像不正当竞争,于是,被江疏影工作室发出生命要求立即删除,有网友吐槽京东太缺德了。

    京东擅自使用江疏影照片
    京东擅自使用江疏影照片

    7日,江疏影工作室发表声明,称京东公司在未取得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使用江疏影的照片,要求其立即删除,否则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声明中表示,京东公司在未经江疏影合法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在软件的醒目位置使用含江疏影的照片进行宣传,此行为侵犯了江疏影的肖像权,也误导观看者误以为江疏影为京东品牌活动进行宣传,对江疏影与苏宁的品牌合作关系造成了不良影响。

    鉴于此,江疏影工作室在声明中强调,江疏影并未与京东达成合作关系,要求京东立即删除侵权图片。并表示己方将持续关注事态发展,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自始至终江疏影并没有何京东合作,显然京东的行为是属于未经过许可,也是违法的。京东擅用江疏影照片目前没有被起诉,但是保留了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果进一步对江疏影造成更多的不良影响或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