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进展如何? 检方披露强奸案需要数月时间调查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8月31日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被指控涉嫌强奸女大学生,从此卷入强奸罪,当天被当地警方抓捕收押,扣留16小时后被释放,而且是无需缴纳保释金,随后就是回国。这起强奸案已经过去两个月时间了,刘强东案进展如何?一起看看。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大企业家刘强东陷入强奸案,虽然已经过去两个月时间了,大家对这起强奸案关注热度非常高、热度不减,最关心的是刘强东案最终的结果,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现在刘强东案进展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有记者了解到,表示刘强东强奸案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调查,

    最近,刘强东强奸案涉事女大学生曝光了该案件更多细节,阐述了被强奸的全过程,从参加宴会开始,醉酒后由刘强东和司机送回自己的住处,然后刘强东强行进入女大学生屋内,由于被刘强东重压无法抗拒,遭到刘强东强行发生关系,然后告诉朋友,朋友建议报警,这是涉事女大学生阐述的过程。

    刘强东强奸事件
    刘强东强奸事件

    自从刘强东卷入强奸案之后,不管是个人形象受到极大的影响,还牵连到京东股价,估计大家不知道因为刘强东案件两个月的时间,给京东股价发生很大的变化,根据网上的消息称,目前京东市值已经蒸发500亿元,可见因这件事情代价有多大!如果这起案件不尽快解决,只会给京东带来更大的影响。目前,刘强东案件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