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宣判 徐某性侵女模特获刑4年

    据新闻报道,2015年12月25日,中国亿万富豪刘强东在悉尼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当晚一名年轻女模特同前往悉尼豪宅内参加派对,派对后,女模特在刘强东的豪宅被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老板徐龙威带到香格里拉酒店,并试图实施性侵,在上个月,此案件宣布,徐龙威被判刑。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刘强东悉尼宾客徐龙威强奸女模特案宣判:获刑4年不得假释。据了解,被告徐龙威于2015年12月26日犯案当晚,曾出席中国亿万富翁、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悉尼家中为被告举办的奢华生日晚宴。离开宴会后,被告将同在宴会的一名女模带至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实施了强奸。

    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刘强东为了自己的公司名誉以及个人名誉,像澳大利亚当局申请了隐藏身份的请求,主法官妮可·诺曼批准并发布身份禁制令。在今年7月,法官撤销了此前禁令。刘强东豪宅宾客性侵案内情才得以曝光。

    刘强东悉尼宾客徐龙威强奸女模特案宣判:获刑4年不得假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与夫人章泽天据悉,事发时受害女模年纪为20岁,其参加的这一晚宴也被指收取酬劳。该案件最终宣判结果:中国地产富商徐龙威因犯有强行发生性关系等七项罪名,被处4年监禁,其中2年零6月不可假释。

    当时,这桩刘强东性侵案宣判案,徐龙威一度否认性侵,在徐龙威的审理案期间,刘强东曾多次不让媒体公开其名字,但最终还是被媒体曝光了,而刘强东也因在自己豪宅举办派对,陷入麻烦。目前刘强东性侵案宣判案,终于水落石出,他在此案中未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