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和解 女孩不堪压力折磨想尽快了事

    温州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一事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该起性侵事件自发生以来受害人一直与中通保持联系,而中通将被受害人告上法庭,现在这起案件进展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和解了,双方在赔偿方面已经达成和解协议,但具体赔偿方案并没有对外公布。

    中通快递员强奸事件
    中通快递员强奸事件

    本月25日,中通快递员性侵案双方和解,目前已经走完了相关程序。事后,有记者采访了受害人,对记者说:“只想尽快了事”,从这句话听出,受害人并不想一直沉浸在“噩梦”中。

    案件回顾

    前段时间,在温州一名中通快递员在上门取件的时候,而寄件的正是一名年轻女孩,快递员见女孩美貌竟然起色心强暴了女孩,欲强行发生关系,受害人于是反抗,由于快递员自身的原因,快递员并没有得逞。入室强奸受害人,临走时还不忘记对受害人说:“喜欢你会负责的”,口出狂言,真是目无王法。

    快递员性侵案达成和解
    快递员性侵案达成和解

    经历这件事情大家很难理解受害人的心情,其实是非常的恐惧、害怕。事情没过多久,受害人每每想起案发时都想自杀,还患上了抑郁症,而且受害人只要听到“快递”两个字都想跳楼,可想而知这件事情给其带来的影响有多大。经历了本不该经历的一场“噩梦”,涉事快递员行径简直和禽兽没有区别。

    为何这件事情这么快就告一段落了?其实跟社会舆论有关,网上一些舆论给受害人带来很大的压力,都是一些给收到人很伤心的言语,为了不再受到舆论压力的打击,受害人选择了尽快了事。中通快递员作出了不共戴天之事,这种人是危害社会的人物,一定要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