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S5Pro发布 自拍效果被赞堪比P图软件

    大家期待已久的自拍神机联想S5Pro终于要来了!昨日,联想公司在北京召开手机新品发布会,联想在此次发布会中推出了三款手机,大家期待已久的联想S5Pro也在其中,而且价格非常亲密。

    联想新机来袭
    联想新机来袭

    AI四摄手机联想S5Pro,以“三项最大”的顶级的硬件基础,让每一拍都是偶像级自拍。在前置摄像头配置中,联想S5Pro采用2000万像素1/2.8英寸索尼IMX476最大前摄传感器;等效2μm的“最大前摄像素尺寸”,低光成像能力超越人眼;搭配800万像素的“前摄最大红外感光模组”,堪称“地表最强前置双摄”,只为给“偶像级自拍”打下最好的硬件基础。

    联想S5Pro的前置2000万索尼AI美颜双摄,可以实现基于高精度脸部扫描建模偶像级自拍美颜。不同于传统美颜单纯的改善面容,联想S5Pro通过特有的美颜算法,从打造最标准脸型的三庭五眼3D美型开始,依据马夸特面具黄金比例,通过5000万组大数据面部样本深度学习,旷视虹软算法加持,对人脸进行3D景深重塑,塑造接近完美的面部比例;结合3D自然美妆,调整面部妆容,打造最贴合、最自然的美妆效果;最后通过3D修容光,面部轮廓光搭配6种特制的3D氛围光,实现充满艺术感的自拍。

    联想S5Pro的后摄同样实力不俗,2000万索尼AI变焦超画质双摄则采用业界最高像素的长焦镜头,实现“AI变焦超画质”,拍摄远景更清晰轻轻一按前进2米;9级景深实时调节,实现“人像AI超画质”,细节对比提升1000%,拍摄人像梦幻般的背景虚化。

    联想S5Pro后摄还在智能HDR、人脸跟踪曝光、多帧降噪合成等出色的软件调优下,实现“逆光暗光AI超画质”,拍照变得更加简单;内置多种风格的“AI场景检测”,让世界在镜头中变得更美。

    联想S5Pro配备80°零光感人脸解锁,在屏幕刘海的紧凑空间内,隐藏了业界最高的800万像素红外相机和独立红外照明灯,全黑环境下也可一按解锁。

    联想S5Pro搭载双扬声器实现立体声环绕音效,双通道大功率SmartPA和Driac音效认证的加持,音质表现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联想S5Pro采用19:9比例6.2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246×1080,113%sRGB色域表现和1500:1超高对比度,带来更完美的观看体验。在配备3500mAh大电池的前提下,全金属机身厚度仅为7.7mm,提供偶像级握感。

    同时机身采用最高等级的205锆砂喷丸工艺,提供纯臻金,冰魄蓝,晶耀黑三种配色,将科技与潮流汇聚一身。

    联想S5Pro全系标配6GBLPDDR4x双通道内存,配合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轻松应对日常工作、阅读、游戏、影音娱乐等使用场景。

    价格方面,6GB+64GB的纯臻金版售价为1298元,而冰魄蓝以及星耀黑的售价为1398元,将于10月23日正式开售。

    总结:联想S5Pro是一款拍照非常美丽的智能手机,对于经常自拍且对手机配置没有太大要求的用户来说,选择联想S5Pro也是不错的。且联想S5Pro定位是针对收入中低等人群吗,售价非常低,但性价比却非常高,对此有兴趣的人,就要留意联想S5Pro发布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