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与章泽天亮相英国 刘强东因性侵事件被批评

    外界原本以为受性侵案件的影响,刘强东与章泽天的婚姻或会出现裂痕,但他们两人用行动来证明,这些都是谣言!日前,有媒体拍到刘强东与章泽天亮相英国,据悉两人当时是参加一个英国皇室的婚礼。

    刘强东与妻子章泽天
    刘强东与妻子章泽天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女王疼爱的孙女尤金妮公主PrincessEugenie今日大婚,(备注:尤金妮公主是安德鲁王子的小女儿,安德鲁王子是女王的次子。)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早前在伦敦街头被偶遇,后又现身婚礼现场被拍。

    此次婚礼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担任婚礼花童。一位不认识奶茶妹妹的英国网友在直播评论里说:“她是日本公主吗?”

    刘强东因为性侵丑闻,日前还遭到任志强点名批评。任志强称虽然不知道刘强东事件是否真实,但刘强东影响了企业在社会上的形象。值得注意的是,性情案件已经发生许久,美国检方那边没有新的动作,而刘强东也至今都没有作出澄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