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不管性侵案件真假已影响企业形象

    进度事件,刘强东性侵案件引起了极大关注,京东集团首受影响,不仅形象崩塌而且股价暴跌。针对刘强东性侵丑闻,在昨日天津举办的第十届智慧山观峰讲坛上,任志强点名刘强东,称刘强东影响了企业在社会上的形象。

    刘强东被批评
    刘强东被批评

    华远地产前董事长任志强点名评价刘强东称,不管网传的事情真假对错,你影响了企业的社会形象。企业家要用善来化恶,而不是恶治恶,当一个企业正面形象变好的时候,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消费者才会购买你的产品和服务。

    在任志强看来,像鸿茅药酒和三鹿,这些企业再怎么样也活不下去。因为负面影响已经造成一个结果,人们不会去选购他的商品。

    刘强东性侵事件的确损害了京东的社会形象,不仅如此,京东股价在此前大幅度下跌,让许多投资者面临着损失。最新消息显示,刘强东和章泽天被拍到在英国浪漫散步,看来刘强东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