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App下架 惨遭全平台下架原因是什么?

    近日有许多网友反映,他们在自己的手机应用商店中找不到斗鱼直播APP了,这是怎么回事?根据最新消息称,斗鱼App下架了,在国庆节期间悄然下线,下线前毫无征兆,太令人感到惊讶了。一起看看。

    斗鱼App全被下架
    斗鱼App全被下架

    于是,小编翻看的自己手机的应用商店,发现也没有斗鱼直播APP的身影了,在其他各大应用商店也同样搜索不到,斗鱼App遭下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近日,新浪科技发现,斗鱼App已经从AppStore及安卓应用市场悄然下架。搜索AppStore,已不见了斗鱼的“身影”,而安卓应用市场,则只有斗鱼极速版。

    新浪科技向斗鱼方面求证,公关人员称不太清楚。近期,英雄联盟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斗鱼下架被网友吐槽“关键时刻掉链子”。

    今年,有关部门加大了对网络视听平台的监管力度,此前B站就被下架一个月进行全面整改。此次斗鱼下架,有网友猜测,或因疑似触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