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性侵案最新进展 律师或在美国起诉中通快递

    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事件备受大家关注,受害女子经历过这件事情后对她的影响很大,目前经过治疗医生诊断受害者患上了抑郁症,更有自杀的倾向,真是听到“快递”两个字就浑身发抖。根据中通快递员性侵案最新进展,律师或在美提起集体诉讼。一起看看。

    9月27日晚,南都记者从“快递员强奸女客户”一案受害人小美的母亲获悉,由于抑郁症状加重,27日上午小美在家人陪同下进入长沙的医院接受治疗。小美的代理律师周兆成告诉南都记者,或考虑在美提起针对中通快递的集体诉讼。中通快递公共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对此暂时不便回应。

    受害人母亲:医生诊断有幻听症状

    9月27日晚,小美的母亲姚女士告诉南都记者,“她现在情况更糟糕了,这两天很容易恐慌,医生说她现在有幻听症状。”姚女士哭诉道,“我现在只想我女儿好起来,但她一直不说话。”

    中通快递员性侵事件
    中通快递员性侵事件

    9月26日,南都曾报道,由于连日来情绪不稳定,有过轻生举动,小美在家人陪同前往医院精神科检查,初步确诊患上抑郁症。

    小美的代理律师周兆成告诉南都记者,26日他前往中通快递公司上海总部进行协商,“但沟通结果不理想。”

    周兆成表示,中通方面表示更希望与小美家属见面,“可以定期报销受害人医疗费用,也可以给受害人解决工作,让她来中通快递工作。”周兆成表示,“我拒绝了这一提议。因为现在小美听到"快递"两个字情绪波动都很大。”

    9月14日下午,住在温州鹿城区渔械新村的小美准备寄行李回湖南老家,预约了中通快递上陡门网点。未料快递员张某上门取件后对小美欲实施强奸。14日傍晚,张某被鹿城警方抓获、经审讯,张某对临时起意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21日下午,温州鹿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张勇兵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当天下午18时,中通快递公共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在接受南都采访时表示,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都委托了律师,“中通始愿意对受害人作相应赔偿。”

    律师:或在美提起集体诉讼

    周兆成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不排除在美提起集体诉讼,“最近,我在与美国的律师团队沟通,考虑是否可以针对中通快递提起股东权益诉讼。”周兆成表示,“因为此次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案,影响恶劣,对于这样一家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却未能保护其客户最基本的安全权益,在美投资的股民的权益必然受到损害,未来我们会考虑联系美国律师事务所,由其牵头召集在美投资人,提起针对中通快递的集体诉讼。”

    9月26日,南都记者就小美代理律师与中通方面沟通的事宜,咨询中通快递公共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方表示对此暂时不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