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子弹短信骚扰 子弹短信被指色情信息多

    罗永浩发布子弹短信社交工具后,这款社交工具在网上特别火爆,但是用户下载后就出现了各种不良的信息已经色情内容。根据最新消息称,央视曝子弹短信骚扰信息,针对此事,罗永浩回应称:早已解决。一起看看。

    9月28日消息,据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报道,子弹短信被指“色情信息多、加陌生人好友后才能拉黑”,对此罗永浩称,这是至少好几代前的旧版本,新版早已解决了不良信息骚扰问题,但由于有些朋友没升级,两周前甚至被迫做了强制用户升级的技术处理。

    子弹短信不良信息骚扰
    子弹短信不良信息骚扰

    央视称,近日,记者在朋友圈看到有人晒出了其子弹短信的好友申请列表,其中未通过的好友请求全部是美女头像,添加信息也全部都是“聊骚”、“观看大尺度直播”等内容。

    其实,早在8月30日就曾有媒体曝光了子弹短信含有色情和违禁内容。随后,更有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在群聊中常常收到别人发送的黄色信息及图片。

    在微博上,罗永浩称,“1.这是至少好几代前的旧版本(注意截图右边那列“回复键”的箭头图标,新版是键盘图标),新版早已解决了不良信息骚扰问题,但由于有些朋友没升级,我们两周前甚至被迫做了强制用户升级的技术处理;2.感谢媒体持续监督甚至追溯监督,这会帮助快如科技做得更好。大家帮忙转发澄清一下,多谢。”

    央视曝子弹短信不良信息骚扰,这些问题虽然已经解决,但是子弹短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想走得更远,担起重责拒绝出现不良信息内容从而影响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