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日刘强东性侵案进展 性侵事件女主角称想过自杀

    刘强东性侵案已经发生将近一个月,有关性侵案件的细节,美国警方以及刘强东代理律师方面都没有公布太多细节。美国警方表示已经完成初步调查,并且已经将案件交给检方,而刘强东代理律师则由始到终都表示当事人没违法,证据会在未来公布。刘强东性侵案有了新的进展,路透社曝光事件女主角与朋友的聊天内容,看似真相并不简单……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根据路透社透露,刘强东案件女主角称,在饭局结束后与刘强东同乘一部车(被刘强东拉上车),期间遭到刘强东抚摸,随后两人进入公寓,女主角称被迫与刘强东发生性关系。

    在此过程中,女主角向友人发微信,称遭到刘强东强迫发生性关系,还表示刘强东会将此事件压下去,所以想着不报警,但最终其友人报警,刘强东最终被逮捕。

    根据路透社发布的消息,性侵事件发生后,女主角曾经想过自杀,但由于不想父母担心与伤心,女主角最终选择放弃自杀。

    针对路透社的爆料,刘强东代理律师澄清一切对于其当事人的指控,他表示爆料并不是事实的全部,未来会公布案件的证据,但此时并不想阻碍美国司法的正常工作。

    截止目前,美国检方尚未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根据刘强东代理律师称,检方最终不会起诉刘强东。路透社爆料女主角微信对话内容,刘强东代理律师又持反对的说法,双方到底谁在说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