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女生微信对话泄露 27日刘强东性侵案进展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一事仍旧受到大家的极大关注,刘强东案件有了新的消息!英国通讯社路透社曝光刘强东性侵案女生微信的对话内容,该女生称遭到刘强东强迫发生性关系。

    刘强东陷性侵丑闻
    刘强东陷性侵丑闻

    路透社近日发布长文,详细讲述了刘强东在明尼苏达涉嫌强奸的那一夜,其中,女主角微信聊天记录首次曝光,称刘强东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据新浪科技获悉,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Brisbois女士曾对路透社表示:路透社拟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不符,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JillBrisbois说她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马上向媒体公开相关"证据",因为我们尊重司法程序,并不想干涉司法程序。

    JillBrisbois表示希望真正的证据在案件结束时被公开,并认为路透社在没有获得事情的全貌,而且在案件尚未结案检查官还在审理案子的时候,就发表一个只含有一方观点的文章,是不公平的。

    不过,JillBrisbois对澎湃新闻记者说:“我们认为检察官不会起诉,因为他们会发现指控与证据有出入。”

    目前,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已经完成了案件的初步调查,并将案件移交检方,检察官将审查所有证据,目前尚未就是否起诉作出决定。

    刘强东案件轰动中美,为了确保自己万无一失,刘强东也请了几名非常厉害的律师。JillBrisbois隶属于Caplan&Tamburino律师事务所。她是明尼苏达刑事辩护律师协会理事会成员,也是该理事会认证的刑事法律专家,该头衔只有3%的律师能够获得。

    除了JillBrisbois,刘强东在美国至少还有两名辩护律师。其中,JosephFriedberg是美国明尼苏达州顶尖刑辩律师,拥有超过40年从业经验和瞩目的成功记录,包括85%的州审判无罪释放率和17起联邦审判无罪释放案。EarlGrey同样是拥有超过40年的从业经验的资深刑辩律师,他连续25年被评为“美国最佳律师”,是美国刑事律师委员会理事会成员。

    据悉,尽管刘强东深陷性侵丑闻,但他已经回国,并且正常开展集团的管理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受刘强东性侵事件影响,京东股价在近段时间出现暴跌,但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在集团中依旧保持他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