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Max显示屏全球第一 太厉害了!

    前几天,iPhoneXSMax隆重开售,不过遭到消费者冷淡对待,有不少人吐槽iPhoneXSMax价格太贵,而且没新特点。其实iPhoneXSMax的改进还是不少的,iPhoneXSMax显示屏全球第一,屏幕反光率是所有智能手机中最高的。

    苹果新机显示屏惊人
    苹果新机显示屏惊人

    根据屏幕测试和校准公司DisplayMate的测试,iPhoneXSMax是全球屏幕最优秀的智能手机。与去年的iPhoneX相比,iPhoneXSMax的屏幕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改善,包括更高平的亮度和更好的色彩准确性,在多个方面可以匹敌或创造了全新的智能手机屏幕记录。

    DisplayMate的测试显示,iPhoneXSMax的sRGB和DCI-P3色域的最高亮度为660尼特,可以改进在强烈太阳光下屏幕的可读性。去年的iPhoneX,最高亮度只有634尼特。

    iPhoneXSMax的屏幕反光率为4.7%,这是智能手机的最高标准。超高亮度和低反光率也让iPhoneXSMax成为对比度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iPhoneXSMax获得了DisplayMateA+评级。

    iPhoneXSMax显示屏全球第一,这就代表着用户在使用iPhoneXSMax时,阅读体验会更高,这点是当下所有智能手机都无法比较的,这也是iPhoneXSMax价格相当贵的一个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