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进展 刘强东事件今日最新消息

    刘强东性侵案件过去半个月,日前终于取得了新进展!根据外媒报道,美国警察已经完成初步调查,接下来美国警方将交案件给检方,由检方再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但这个决定没有期限规定。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间,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迈克·弗里曼在发给澎湃新闻记者的进展中宣布,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对刘强东涉嫌性侵犯的指控已移交检察官。弗里曼说,警方完成了初步调查。现在,检察官将审查所有证据,并就是否提出指控作出决定。这个决定没有最后期限。

    按照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的做法,在是否指控的决定做出之前不会有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根据美国警方的报告,刘强东罪行被定性为一级性犯罪,要是刘强东最终被起诉,或者是罪名成立,那么将面临至少12年的有期徒刑。目前,刘强东已经京东方面未对此做过多言论,刘强东正常参加商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