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风波最新进展 刘强东初步调查完成

    刘强东在美国性侵女大学生,这件事最终结果尚未证实,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当中。自从刘强东在美国释放回国后就很少露脸,如今刘强东性侵风波最新进展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国警方:针对刘强东初步调查已经完成,目前已经转交给检方。一起看看。

    沉寂了半个月的刘强东案件有了最新进展,刘强东性侵风波最新进展如何?相信不少人都在关注这件事情的原委,结果会怎么样?刘强东会不会被起诉?有待警方进一步公布结果。

    刘强东案最新情况
    刘强东案最新情况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麦克·弗里曼刚刚对外宣布,明尼苏达警方已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接下来将由检方接手,审查案件全部证据,并最终决定是否起诉。

    弗里曼说,对于何时做出最终决定“没有最后时限”。这份发布于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网站的声明还称,依据该机构惯例,在最终决定作出前,检方不会对案件做出任何评价。

    消息发出后,京东股价震荡走高,摸高至27.21美元,上涨1.08%,随后又震荡回落。截至券商中国发稿,京东股价报27美元,涨0.3%。

    警方20天调查结束,案件移交检方

    9月20日晚间,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麦克·弗里曼对外宣布,明尼苏达警方已完成对刘强东案件的初步调查,接下来将由检方接手,审查案件全部证据,并最终决定是否起诉。

    何时做出最终决定并没有时间表,警方和检方表示在做出决定之前不会发布任何进一步的评论。从警方表述来看,案件调查已结束,下一步案件主动权交给了检方,由他们根据调查结果来决定是否需要起诉。

    从案件发生到调查结束,美国警方用了20天时间。8月31日,刘强东被指性侵女大学生,被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一时间,京东CEO刘强东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当前需要等待的就是美国检方是否会对刘强东进行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