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案移交美国检方调查

    在早前爆发出一起令人惊讶的性侵案,商界大佬刘强东在美国被指性侵女大学生,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根据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称,这起案件现在还处于发酵阶段,刘强东案移交美国检方调查。到底后续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进展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进展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麦克·弗里曼周四对外宣布,明尼苏达警方已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接下来将由检方接手,审查案件全部证据,并最终决定是否起诉。

    弗里曼说,对于何时做出最终决定“没有最后时限”。这份发布于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网站的声明还称,依据该机构惯例,在最终决定作出前,检方不会对案件做出任何评价。

    对于刘强东案件,外界比较关心他是否真的有性侵之实。在性侵丑闻曝光后,刘强东以及京东都没有否认过性侵一事,尽管目前他已经回国,但还没有真正摆脱嫌疑。估计再过一段时间,案件真相就水落石出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起案件无论是对刘强东本人还是对京东内部都造成很大的伤害,京东的股价因为这件事情暴跌了10多个百分点,可以说是造成了十分大的损失。究竟刘强东有没有性侵女大学生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