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移交美国检方 陷性侵丑闻形象崩塌

    9月初,京东公司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强奸一事引起巨大轰动,美国检方是否对刘强东提起控诉,成为外界非常关注的问题。日前,此案件有了最新进展,刘强东案移交美国检方,由美国检方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

    刘强东陷性侵丑闻
    刘强东陷性侵丑闻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麦克·弗里曼周四对外宣布,明尼苏达警方已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接下来将由检方接手,审查案件全部证据,并最终决定是否起诉。

    弗里曼说,对于何时做出最终决定“没有最后时限”。这份发布于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网站的声明还称,依据该机构惯例,在最终决定作出前,检方不会对案件做出任何评价。

    对于刘强东案件,外界比较关心他是否真的有性侵之实。在性侵丑闻曝光后,刘强东以及京东都没有否认过性侵一事,尽管目前他已经回国,但还没有真正摆脱嫌疑。估计再过一段时间,案件真相就水落石出了。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性侵丑闻的影响,刘强东形象崩塌,京东股价更是出现暴跌,市值严重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