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宇歆事件 曝中信银行女员工色诱宁波银行行长邢治方

    近日,金融圈的薛宇歆事件又吸引了一大波吃瓜群众。薛宇歆还一度上了微博热搜。据报道,宁波银行某行长公开举报身为中信银行职员的薛宇歆色诱自己,还贴出了对方的性感照。

    《多维新闻》报导,这位宁波银行邢姓行长在朋友圈爆料,他与中信银行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支行的职员薛宇歆合作期间,薛宇歆向他抱怨,称金鸡湖支行的宋小路行长对她不好,处处为难,希望跳槽到宁波银行。刑行长当时正在用人之际,因此答应了她的请求。

    当时不少了解薛宇歆的人曾劝阻刑行长不要招募她,但邢姓行长表示当时因为新部门实在是缺人,所以最终还是决定招募薛宇歆。但是没想到,与薛宇歆合作后,薛宇歆为了达成某些目的,开始使用各种手段勾引他,包括色诱,性骚扰,深夜发不雅照片,甚至在他开车时对他动手动脚等。

    邢姓行长还发出多张薛宇歆在日本时拍摄的不雅照片作为佐证。

    目前关于薛宇歆的照片被曝光不少,刑行长表示他与薛宇歆的丈夫也曾有过对话。

    薛宇歆事件
    银行

    短信截图内容显示,薛宇歆丈夫跟邢姓行长说“你别把她弄死就行,给条活路。”但在其它截图中,薛宇歆丈夫态度强硬,称邢姓行长“恶意诽谤散播造谣事宜,已交由公安立案处理。”

    知情人爆料,薛宇歆丈夫因家人有意见,所以才发了那条信息在朋友圈,有做给别人看的嫌疑。

    另有网友爆料,薛某丈夫刘某峰虽然知道薛某屡次有这种不当行为,但是两人没有离婚,还养育一女。

    而邢姓行长态度一直比较强硬,要跟薛某清算,“如果(她)不与我道歉,这件事我要走法律程序,……”据悉,薛宇歆为徐州或南通人。

    公开资料显示,中信银行和宁波银行均是上市银行。由于是大行的缘故,薛宇歆事件的热度一直不减,引发网友广泛热议。截至目前,涉事女主薛宇歆尚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