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性侵案细节 中通企业形象受损还被索赔

    “防火防盗防中通快递员”,虽然这句话有点严重了,而且对某些人不公平。但是,最近的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事件,确实令中通快递员蒙羞了,也令中通企业形象受损。据悉,因为此事,受害者打算向中通索赔。不知道此事最终处理结果会怎样呢?

    女客户被快递员性侵
    女客户被快递员性侵

    要想了解中通快递员性侵案细节,就必须通过新闻详情去了解。9月14日,温州一中通快递员强奸女客户未遂,目前已被刑拘,受害人小柔(化名)委托朋友向法制晚报记者透露了案情经过。那么,究竟此事是怎么开始的?而中通公司是否要为性侵事件承担责任呢?

    据悉,但是快递员得知小柔一人在家后,快突然扑向小柔,企图对她施暴,小柔奋起反抗。在反抗过程中,小柔抓住机会想逃跑,快递员又把她抓了回来,关上了门窗,拉上了窗帘,并将小柔捆绑起来进一步施暴。也就是说,在嫌疑人开始施暴的前20分钟,门窗都没关。

    小柔在极度惊恐中,熬过40多分钟,由于受害人的抵抗,快递员的强奸意图没有得逞,但嫌疑人在这段时间里,尝试用各种办法欲实施强奸,给受害人带来巨大的伤害。另外,小柔称事发后,中通公司打电话发短信都只问她快递邮寄到哪里,既没有道歉,也没有安慰。小柔说,中通公司的态度已经引起了她轻生的念头,感觉活着为什么这么苦。

    个人认为,虽然说涉案快递员才是性侵女客户的人,但涉事公司中通企业确实难辞其咎。因为,这事反映出中通对员工的教育缺失,也反映出中通对员工的监管失责。所以,此事必须严惩涉嫌性侵的快递员,而中通企业也应该认错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