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回应性侵 快递员强暴女子事件后中通股价受挫

    糟糕了,中通快递员强暴女客户,为何这个社会就这么不安全呢?随后,中通回应性侵事件,称正协助警方调查,并且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姑且不说这个快递员对中通造成的声誉和经济损失,就说他的人格,已经是不能继续留职了。

    中通快递员强暴女客户
    中通快递员强暴女客户

    报道称,9月14日晚间,温州当地媒体报道中通一快递员涉嫌性侵已被警方拘留。中通快递公共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称,集团高层获知后高度重视,目前,当地网点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不会容忍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行为。我们会及时通报事件的处理进展。

    警方发布的信息显示,9月14日17时50分许,110指挥中心接警称,温州市区渔械新村发生一起强奸案。接警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于当晚6时许在案发地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男,1995年出生,贵州水城人)对临时起意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虽然中通回应性侵事件速度很快,而且也没有任何姑息的迹象,但是这起丑闻影响确实很大。小编看了今天中通的股价,虽然影响不大,但也稍微下跌了,不知道是不是与性侵丑闻有关。其实,不管是否与其相关,但上市公司确实要注重形象,旗下员工发生这起丑闻,的确对公司形象无利。

    提醒各大企业,在录取职员的时候,看中技能是非常重要,但人格素质更加重要。所以,一定要把好关,对于人格素质不过关的人,绝对不能录取。一旦因为人格缺陷做出丑闻,只会损害公司利益,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