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取件强暴客户 中通回应性侵女客户事件

    这年头变态色狼真是猖狂,光天化日之下强奸妇女,看来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这种人一定要严惩。根据最新消息称,浙江温州市鹿城一名中通快递员取件强暴客户,这名快递员被抓了没有?一起看看。

    记者从浙江温州市鹿城公安分局获悉,9月14晚,在温州市鹿城区洪殿住宅区一出租房内对一名女性房客实施强暴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9月15日凌晨,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陈警官处证实,犯罪嫌疑人自称系中通快递员工,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审讯犯罪嫌疑人,调查结果将会及时公布。

    快递员性侵客户
    快递员性侵客户

    据受害人的朋友张先生透露,9月14日傍晚5时许,一名中通快递员来到29岁的湖南籍受害者家中取件,起了色心,对受害者实施了强暴,之后逃离现场。受害者随后报警。张先生说,受害者身上多处受伤,有待进一步验伤。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昨夜联系到受害人的朋友张先生,他称正在洪殿派出所门外等候,嫌疑人和受害人均在派出所内做笔录。

    据张先生介绍,受害者张小姐打电话叫快递,中通快递员来到她家,几句言语后就发起了侵害,40分钟后快递员走出她家,继续送快递。张小姐追出去想留证,发现该快递员的电动车没有任何牌照,但还是拍了他的身影和车辆外观。嫌疑人看到张小姐追出来,便当着路人的面说:“我喜欢你,我会对你负责的。”然后继续上路送件。记者致电温州中通快递客服了解相关情况,值班客服称未得到任何消息。

    中通回应

    15日,记者联系中通快递公共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称,集团高层获知后高度重视,目前,当地网点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不会容忍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行为。我们会及时通报事件的处理进展。

    中通快递员取件强暴客户,类似事件屡屡出现,先是滴滴的空姐案和滴滴乐清性侵杀人案,再到刘强东涉嫌性侵案,这回轮到中通快递员强暴客户,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就不能管住自己的下半身吗?逞一时之快,却要面临多少年的牢狱之灾以及一生的污点真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