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案 刘强东指控仍然未撤销

    刘强东是谁相信网友们都知道,自从京东开始渗透人们生活之后,刘强东这位风云人物就时常霸占热搜榜,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刘强东曝出一出惊天大丑闻,一起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案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件事情爆发出来之后刘强东成为了目前最火热的话题。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

    目前根据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称,刘强东目前的指控并没有撤销,京东英文官网也承认刘强东性侵是事实,这件事情对京东内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也实在令很多网友和媒体都大跌眼镜,没想到一直以来被大家誉为草根富豪的刘强东如今会被曝出这样的丑闻,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

    刘强东性侵案一事发生之后,京东一开始是否认这起事件,刘强东也现身在京东总部进行工作,但是随后京东在美国遭到了多家律所的调查,随后京东英文官网首次承认刘强东性侵案一事。这段时间京东的股价大跌,几天时间里面就跌超了15%,可以说这次的时间对京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如果刘强东这次的案件属实的话,京东高层将会彻底洗牌,刘强东面临的惩罚也将会十分的重。有部分网友称对于这次事件还是持着怀疑的态度,怎么都不相信刘强东会造出这样的事情,京东未来的发展也将会越来越艰难,股价可能一时半会回不到以前的高位。目前这件事情还是在调查当中,究竟事件真相是怎样,各位拭目以待吧!